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灣航空新城交通改造升級 這些項目潛力無限

澳門房天下  2016-11-22 10:09

[摘要] 金灣航空新城目前有不少項目在售,區域均價已經突破2萬,而且還有不少大品牌繼續入市,未來房價將會繼續火爆。

中航花園400-890-0000 转 834081

 

中航花園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974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西區
户型二居室(85.00㎡)二居室(85.00㎡)二居室(8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7月3日

动态:中航花園下期單位將于年底加推,具體時間及價格待定。

容积率:1.80

绿化率:45.25

物业费:2元/平方米·月

物业地址:珠海西區時代山湖海路188號

 

 

交通状况:機場高速,粵西沿海高速,珠海大道,太澳高速,江澳高速;(北依雲路,南山湖海路,西金鑫路,東金城路);珠海公交201路、207路、207夜班、504路公交車可達山湖海站(距項目約350米),項目北面、東面、西面預留公交站點(已建公交站,暫未命名)。

项目简介:中航花園總體規劃注重對水景的充分利用,以景觀爲主導布局建築物,使盡量多的單元有水景,形成流動交融的景觀格局。基地四周均臨城市幹道。在入口處均設有中心小廣場和入口景觀道,給居民提供文化休閑場所,有效緩解人流、車流壓力。 居住區與休閑區、公共功能區三大功能區相互結合,相輔相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