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灣航空新城交通改造升級 這些項目潛力無限

澳門房天下   2016-11-22 10:09

[摘要] 金灣航空新城目前有不少項目在售,區域均價已經突破2萬,而且還有不少大品牌繼續入市,未來房價將會繼續火爆。

2016年11月21日,金湾举行第四屆黨代會和“十三五”發展規劃政府工作報告,金灣區將以新城開發完善服務配套功能,重點推進産業服務中心、公共文化中心、國際商務中心和市民藝術中心,以及中心河岸景觀、濕地公園等重點工程建設。統籌推進B片區土地平整、地下綜合管廊、雙湖路市政道路建設工程,進一步完善“一城兩翼”的城市發展新格局。

交通建設將是金灣區今後五年強化區位優勢的關鍵領域。政府工作報告提出,將加快推進機場升級改造及第二跑道論證,建設華南地區重要的臨空物流基地和珠江西岸國際化航空門戶。同時,進一步暢通珠海機場與外部相連接的陸路交通網絡,加快推動廣珠城軌延長線、廣佛江珠城際軌道,以及金海大橋、洪鶴大橋、港珠澳大橋西延線等區域重大交通項目的建設。

金灣航空新城目前有不少項目在售,區域均價已經突破2萬,而且還有不少大品牌繼續入市,未來房價將會繼續火爆。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400-890-0000 转 821050

 

西湖濕地國際花園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西區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西湖濕地國際花園預計年底開盤,首推久居型資源別墅。

容积率:1.00

绿化率:70.00

物业地址:珠海西區金灣區S272路西側

 

 

交通状况:公交車201、207、207夜班、504路在金灣高爾夫公交站下車即到

项目简介:天志置業隸屬于珠海九洲控股集團,以地産開發、高爾夫球場建設運營等爲主要經營範圍。“品質生活運營商”是天志置業的核心理念。“西湖濕地國際花園”是九洲控股和天志置業聯袂打造的集“綠色、生態、休閑、養生、度假、娛樂”于一體的南中國值得期待的國際高爾夫社區,必將成爲“健康養生新典範,旅遊度假新標。西湖濕地國際花園項目位于珠海市金灣區西部中心城區機場東路(省道S272)西側,毗鄰金灣二號閘。

項目總用地2500061.02平方米(其中包括金灣高爾夫球場約1500000平方米),可開發高爾夫、別墅、公寓和商業,計容建築面積100萬平方米,已取得《規劃用地許可證》、《用地批准書》和《房地産權證》。目前項目用地內已開發建成高標准的27洞球場,建有會所、酒店、維修中心、體育中心及走廊等建築物目前已開發成高標准的27洞高爾夫球場,建有會所、酒店、維修中心、體育中心、休息亭及走廊等建築物。金灣高爾夫球場自2003年開業以來,憑借標准的賽場、優良的品質已跻身爲全國十佳球場,在業內享有良好口碑及知名度。現已被指定爲中高協國家隊的訓練場地、中高協青少年集訓基地、中高協職業球員考試場地、英國R&A培訓基地等,在國內外都享有極高的聲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