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虹:是否取消限購應因地制宜

北京商報  2014-07-24 09:57

[摘要] 對於各地為限購松綁的現象,秦虹表示,過去國內樓市的供求是偏緊的,但是近兩年,國內樓市的供應增速快於銷售的速度,局部地區確實已經供過於求。

對於各地為限購松綁的現象,秦虹表示,過去國內樓市的供求是偏緊的,但是近兩年,國內樓市的供應增速快於銷售的速度,局部地區確實已經供過於求。在這樣的背景下,國家提出了分類調控的方針。因此,是否應松綁或取消限購,也應該因地制宜。她認為,在此前限購的49個城市裏,確實有壹些城市的樓市已經供過於求,那麽這些城市再堅持限購意義不大。但是應堅決反對壹些人口凈流入、公共服務、就業機會好的中心城市沒有底線、沒有條件地放松限購。因為這類城市的政策變動,可能會帶來壹些風險,是壹定要慎重的。

相關新聞:

地方政府成為"話事人"九大關鍵詞詮釋2014下半場

任誌強:非市場化將導緻市場信號失靈

香港:李嘉诚旗下"蚊型"单位热销

"北上廣深"房價將繼續走弱 樓市需時間消化泡沫

閻慶民:樓市風險顯現成不良貸提升主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