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內地70城樓價平穩 業內:調控或加碼

澳門力報  2018-09-18 09:43

[摘要] 國家統計局近期發布的8月份70個大中城市樓價數據顯示,一二線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總體平穩,三線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有所上升。70個大中城市中,新樓價格僅廈門下跌,南京、北京環比持平,其他67個城市全部上升。其中,無錫升幅最大,而環京北部城市樓價也出現升溫勢頭。

國家統計局近期發布的8月份70個大中城市樓價數據顯示,一二線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總體平穩,三線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有所上升。70個大中城市中,新樓價格僅廈門下跌,南京、北京環比持平,其他67個城市全部上升。其中,無錫升幅,而環京北部城市樓價也出現升溫勢頭。

據業內人士表示,當前樓價上升的城市增多,也說明下半年樓市明顯將走強,至少在價格上有類似表現。「一個很重要原因在於,各地不排除在樓盤的預售證管控上是有所鬆動的,即部分高價樓盤開始進入到交易市場上。」中原地產監測資料顯示,僅8月當月,內地樓市調控密集程度刷新歷史紀錄,合計超過45城市,發布了超過55次各類型房地產調控政策。年內累計調控次數高達315次,同比上升超過80%。業內表示,從當前樓市走勢看,上升的局面依然存在,部分城市上升幅度較高,預計後續調控加碼的可能性加大。

标签:中國樓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