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上半年寫字樓成交急升

澳門日報  2018-08-16 09:17

[摘要] 曜澳置業(珠海)總經理王世榮表示,今年珠海網簽上半年成交比去年增35%,寫字樓增43%,在限購政策及房住不炒的基調下,珠海上半年樓市比較穩定。不少橫琴樓市仍被澳門樓市影響,澳門買家有意購買,細面積戶型亦受投資者青睞,既滿足一家三口居住,亦可成為中長期投資。

曜澳置業(珠海)總經理王世榮表示,今年珠海網簽上半年成交比去年增35%,寫字樓增43%,在限購政策及房住不炒的基調下,珠海上半年樓市比較穩定。不少橫琴樓市仍被澳門樓市影響,澳門買家有意購買,細面積戶型亦受投資者青睞,既滿足一家三口居住,亦可成為中長期投資。

根據珠海研究院網簽監測資料顯示,今年珠海上半年商品簽證成交有18,788宗,成交面積1,147,638平方米,比去年上半年的珠海成交量多35%,成交面積亦上升46%。其中住宅總成交有7,603套,成交面積80萬平方米左右;商業成交有887套,成交面積為54,449平方米;辦公室成交4,750套,成交面積是29萬平方米左右。三大物業的類型中,住宅成交量及成交面積比較多。

金灣物業最搶手

就區域來說,上半年整體物業成交量佔為金灣地區,為2,908套,其次為橫琴及斗門的區域,橫琴成交數為2,585套,斗門成交數為2,558套。當中住宅成交量以斗門及金灣為上半年熱門板塊,斗門上半年總成交2,475套,金灣則是2,077套。

就商業及辦公類型來看,橫琴及金灣佔比例居前列,橫琴成交量是444套,成交面積2.2萬平方米。相比去年,三大物業的類型皆有上升。其中住宅的成交數量比去年上漲35%,成交面積上漲38%;商業上漲22%,成交面積上漲11%;寫字樓上漲了140%,成交面積上漲了89%。

在資料中可看,珠海上半年的寫字樓有的增長,是與其政策有關。限購不限寫字樓,致不少的投資者目光放於不限購的寫字樓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