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擇善同行,無遠弗屆|同一個8月,同一種共鳴!

澳門房天下  2018-08-15 23:02

[摘要] 龍湖成立25周年,初心未改,夢想澎湃。關於“家”的美好人居的理想,也在龍湖不斷深刻的市場洞察中迎來變革。


1980年8月
珠海經濟特區成立


2018年8月
龍湖品牌煥新

你沒看錯,這是兩個看起來毫無關聯的八月。

但,那些改變時代的相似因子,往往就藏在歷史的細枝末節之中。1980年的珠海承載着一個大國走向世界的豪邁,屹立東方,以開拓者之姿宣布崛起。38年後,龍湖以自我革新的勇氣,為未來人居開拓全新新格局。


歷史是條河流,終會模糊掉我們對某個時刻的細緻感受;那些偉大的開拓精神則是河流上的巨輪,它跨越時間,連接空間,靜靜地帶領着世界走向更美好的遠方。

而此刻的8月,這種改變時代的因子,也因為珠海與龍湖的相會,穿越了時間與空間,繪出了大國崛起,潮起東方的時代藍圖。


這是一個極速前進的時代。比起因特區而迅速騰飛的廈門、深圳,珠海無疑是一批經濟特區中的異類。38年來,珠海放棄了對GDP的盲目崇拜,而以合理的城市規劃和生態保護,堅持着這座城市“可持續發展”的美好城市理想。作為一個以整體城市生態景觀入選“全球十佳宜居城市”之一的城市,珠海用時間證明了自己作為大國門戶的別樣風采。


同樣,在中國地產的黃金年代裡,龍湖也是那個“異類”。比起對規模追逐,龍湖更願意將大量的時間傾注在對產品的打磨與對服務的深化之中,25年近乎固執的堅持,也讓龍湖收穫了無數殊榮,從“中國別墅專家”、“中國園林大師”到“國際建築設計”,再到“中國房地產綜合實力10強”、“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綜合實力10強”、“福布斯全球企業500強”......這些讚譽並沒有讓龍湖停下腳步,秉持“善待您一生”的龍湖人,比任何人都知道,只有時間才是美好生活的驗證。——這,也正是龍湖與珠海堅持美好的時代共鳴。


成立經濟特區,無疑是新中國在全球化浪潮下對世界的有力回應;而品牌煥新,也是龍湖面向新世代的一次回答。從邊陲小城到大國門戶,這是國之格局的轉變;品牌煥新再出發,從匠築中國到鏈接人與空間則是龍湖人居格局的迭代。


自年初起,龍湖便以“空間即服務”的理念確立了龍湖面對未來世界的姿態,如果說對建築的精益求精,造極方寸之間,是龍湖在過去25年的根基。那麼,由四大主航道業務並舉的“空間即服務”戰略理念,則是龍湖對未來人居深入洞察後的宏偉藍圖。通過對未來生活、工作與社交場景的深入洞見,架接起人與空間的橋樑。以極致產品為基底,以城市空間重構為藍本,以新技術為引導,全方位構建未來人居,這是龍湖眼中的未來,也是龍湖對“善待您一生”的時代解讀。


2017年3月,李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明確了粵港澳大灣區一體化發展的戰略目標。

2018年1月始,龍湖以雙極布局的態勢,攜地產開發、長租公寓、智慧服務三大核心業務布局珠海。

當夢想同向,這個關於八月的巧合也隨之變得愈加合理。


珠海經濟特區成立38周年,這座城市美好生活的理想,經由“大灣區一體化發展戰略”逐漸變成現實。港珠澳大橋即將建成通車,串聯起大國門戶的偉岸與時代風采。曾經人們在這裡面向世界,今後世界也將在此地匯聚。


龍湖成立25周年,初心未改,夢想澎湃。關於“家”的美好人居的理想,也在龍湖不斷深刻的市場洞察中迎來變革。logo更替,不僅是品牌形象的煥新,更是“空間即服務”戰略指導下的全面轉型。從家出發,人與空間的感動,我們將繼續用善意傳遞。


大國夢想潮起東方,成立經濟特區38周年的珠海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姿態走向世界。

空間服務澎湃新生, 品牌煥新的龍湖也正在以超越自我的決心,迎向未來。

那麼
“美好生活到底是什麼?”
這個問題
我們願意用一生來回答

标签:珠海龍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