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華豐小學改擴建工程獲批 建成後可提供小學學位1890個

珠江晚報   2018-08-15 16:17

[摘要] 平沙鎮華豐小學改擴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已經獲得港區發改部門批複。

記者昨日獲悉,平沙鎮華豐小學改擴建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已經獲得港區發改部門批複。根據批複,華豐小學改擴建辦班規模爲36個班,6個活動教室,45人/班,可提供小學學位1890個。項目總建築面積28553.4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24586.14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3967.3平方米。

批複認爲,華豐小學改擴建項目的建設是珠海市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的需要,是滿足華豐小學辦學需求的客觀需要,是消除華豐小學安全隱患及滿足學校整體規劃布局的需要,是促進高欄港經濟區義務教育事業的健康發展的客觀要求。因此項目建設是必要的。

華豐小學位于平沙鎮美平二街東側,南臨美平東路,北臨平沙二路,占地面積32272.2平方米。建設內容包括教學用房、教職辦公用房、半地下室、其他配套用房、體育館(室內球場)、體育運動區、室外配套工程等。

據了解,華豐小學改擴建項目投資估算16471.29萬元,其中:建築安裝工程費13035.98萬元,工程建設其他費用1450.96萬元,預備費724.35萬元,教學設備費1260萬元。項目資金由高欄港經濟區和平沙鎮財政按3:7的比例分攤解決。

目前,該項目正按各項程序緊鑼密鼓推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