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樓市網簽3685套!新政顯威辦公成交開跌超3成!

澳門房天下  2018-08-01 16:11

[摘要]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7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共成交3685套,環比6月(4144套)下跌11%,成交面積25.25萬平,環比6月(25.67萬平)下跌2%。

7月份,處于上下半年樓市交接的月份,同時亦是在“金九銀十”傳統旺季樓市的前期鋪墊階段月份,很自然地,7月份成爲下半年樓市開頭的淡季,開發商推貨熱情明顯減少。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7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共成交3685套,環比6月(4144套)下跌11%,成交面積25.25萬平,環比6月(25.67萬平)下跌2%。

除了成交量的下跌,從預售推貨量也可反映出市場的淡靜,7月份中,僅有三一·久隆中心,鉅星匯商業廣場等幾個項目開盤,並有小部分項目開放銷售中心了,更多的項目是舉辦一些樓盤暖場活動。

住宅網簽迎頭而上 成交上漲9%

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來看,珠海7月住宅網簽共1678套,環比6月(1533套)上漲9%;商業網簽成交342套,環比6月(215套)上漲59%;辦公網簽成交914套,環比6月(1410套)下跌35%;其他網簽成交747套。

7月份,經過前一輪的庫存消耗,項目沒有過多的推貨壓力,大部分處于自然銷售狀態。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唐家北圍片區項目動作頻頻,珠海雅居樂國際花園、招商·雍華府紛紛開放了銷售中心,而珠海雅居樂國際花園11棟單位更是進行了預售備案的行動,相信項目即將面市。

其中在7月份當中,斗門區域以633套成交量奪得各區域住宅網簽量榜首,金灣以505套成交位居第二,而唐家成為季軍,共成交139套。

據數據顯示,下半年珠海將有近51宗商住地供應,對比上半年3宗的供應量,突出表現土地市場即將開啓“刷地”模式,而早前拿地的項目亦將陸續面市,未來珠海住宅“軍火庫”可謂是存量滿滿。

橫琴新政立竿見影 辦公網簽回落超3成

6月份,珠海給成交節節攀升的商辦類産品來了“當頭一棒”,橫琴一紙新政《關于加強橫琴新區産業項目及商業服務類項目建設管理的通知》騰空出台,新政的效果隨即在7月份辦公産品網簽量上立竿見影。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珠海7月辦公網簽成交914套,環比6月(1410套)下跌35%,成交面積5.785萬平,環比6月(7.79萬平)下跌26%。

新政調控下的珠海商辦樓市,日漸趨于健康,而未來半年高達106萬平的商務辦公供應量,開發商們又將會以何種方式走貨解決庫存壓力呢?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下半年以來,多個城市紛紛出台有關房地産市場政策,珠海也不例外,橫琴産業商服新政、珠海公積金提取法規等,所有樓市調控方面都指向“房住不炒”,持續深化並從嚴趨勢。

數據來源:《合富研究院(珠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