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1日起南京"購房落戶"政策將徹底廢止

"南京發布"官方微信  2018-07-26 09:33

[摘要] 7月25日,“南京發布”官方微信發布消息,2018年8月1日起,南京市“購房入戶”政策將徹底廢止。

2017年2月1日,南京市政府網站發布的《南京市積分落戶實施辦法》、《南京市戶籍准入管理辦法》兩大新規正式執行,與此同時《南京市戶籍准入登記暫行辦法》規定廢止。2018年8月1日起,購房落戶政策將全部廢止。

去年,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辦證服務中心負責人、戶籍“博士”李克儉就介紹過,《南京市戶籍准入管理辦法》實施前,已辦理新建商品住房(包含預售商品住房和現售商品住房)交易備案或已辦理存量房(二手房)交易備案,新建商品住房在新辦法實施後18個月內(截至2018年7月31日),存量房(二手房)在新辦法實施後6個月內(截至2017年7月31日),符合原“購房入戶”條件的,申請戶口遷入南京,仍執行原辦法,繼續按“購房入戶”申請辦理戶口遷入。

也就是說:在2017年2月1日前在南京購房的,購買新建商品住房的,只要交易已經備案或者辦理了不動産證(房産證),那麽在2018年7月31日前,仍可以“購房入戶”政策落戶南京;而在2017年2月1日前購買二手房的,只要交易已經備案或者辦理了不動産證(房産證)的,2017年7月31日前,仍可以“購房入戶”政策落戶南京。

再次提醒:

如果你符合上述條件,又有意向落戶南京的,趕快抓住最後機會,持房産證或不動産證等相關申請材料,抓緊到住房所在地公安機關戶籍窗口申請辦理。2018年8月1日起,南京市“購房入戶”政策將徹底廢止。

标签:南京樓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