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50米!拱北又一爛尾樓迎盤活!鄰近龍光·玖龍灣!

澳門房天下  2018-07-21 23:38

[摘要] 夏灣豪駿批發市場改造!

7月21日,北夏灣豪駿批發市場城市更新項目控制性詳細規劃修改獲批前公告。

夏灣豪駿批發市場位于北街道前河東路東側、僑光西路北側。該項目用地産權人爲珠海華益集團有限公司,用地面積爲39357.14㎡。

據了解,該項目1994年規劃報建了批發市場、辦公綜合樓一棟9層,合計報建面積共48395㎡,現狀建設至4層後爛尾至今。

目前,珠海中珠商業投資公司申請拆建更新。該項目原用地産權面積39357.14㎡,城市更新後移交給政府作補公的用地面積爲8980.86㎡,剩余項目開發用地面積30376.28㎡。

根據測算,項目總計容積率建築面積243879.68㎡,(包含一級鄰裏中心8802㎡,幼兒園5400.68㎡)。

項目高度爲200米,其中調整後B2+B1+R51+S41地塊建築高度或建至250米,具體根據未來優化規劃方案確定。

據了解,目前珠海共有爛尾樓53個,其中香洲區包括三海大廈、珠聯大廈、萬信花園、巨人大廈、翠軒山莊、景山大廈等18個爛尾樓工程,總用地面積達到347143.95平方米。

斗門區則包括了珠皇家花園、國際商業廣場、貿易廣場、港灣花園等共6個。

金灣區爛尾樓項目,共計26個,包括了迎賓大廈、針織城、金都大廈、文星大廈、建設大廈、科峰大廈、富海新村等。

另外,高新區及高欄港區分別有1個及2個爛尾樓項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