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0城市下半年開局成交略有下滑 一線城市成交偏弱

中國證券網  2018-07-20 09:29

[摘要] 相關研究院7月19日發布最新報告顯示,今年7月上半月,全國40城市住宅成交環比減少6%,同比增長14%。

相關研究院7月19日發布報告顯示,今年7月上半月,全國40城市住宅成交環比減少6%,同比增長14%。 分城市類別來看,一線城市成交保持穩定,環比減少1%;二線城市成交出現回落,環比減少9%;三線城市成交微增,環比增長5%。

業內人士表示,7月上半月,40城新房成交量出現回落,從需求側來看,受調控影響,市場出現降溫;從供給側來看,下半年伊始,開發商推盤力度將有所減弱,商品住宅的供應進入調整階段,預計7月的成交量將出現小幅回落。

報告指出,7月上半月,相關研究院監測的40個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爲1321萬平方米,環比6月上半月減少6%,同比增長14%。從曆史走勢來看,在2017年12月成交量出現年底翹尾之後,2018年前3個月的上半月成交持續回落,4月上半月開始,各地房企加速推盤,40城新建住宅成交面積回暖並出現了環比連續3個月的正增長。進入下半年,房企的推盤力度有所減弱,商品住宅供應進入調整期,成交量受此影響出現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