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帶動 橫琴交投量持續走高

澳門日報  2018-07-19 09:28

[摘要] 回顧一八年上半年,全市商品房網簽18,867套,與去年上半年同比上漲35.6%,全市均價22,798元/平方米,同比上漲1.9%。經歷近一年的政策消化,市場購買力逐步回升,加上發展商促銷手段層出不窮,居民入市慾望日漸濃厚。

回顧一八年上半年,全市商品房網簽18,867套,與去年上半年同比上漲35.6%,全市均價22,798元/平方米,同比上漲1.9%。經歷近一年的政策消化,市場購買力逐步回升,加上發展商促銷手段層出不窮,居民入市慾望日漸濃厚。

這半年來,商辦物業得到不少投資者青睞,交投量持續走高,市場的走好吸引了不少發展商轉移陣地,明顯見到市場商辦項目扎堆湧現。目前橫琴、保稅區均有部分總價在100萬元以下的小面積單位,甚至低於很多西區樓盤。商辦市場的火爆亦引致橫琴近期公佈了相關針對商辦物業的措施,新政表示未來新拿地項目中,商辦部分只能面對企業銷售,其範圍涵蓋橫琴、保稅、洪灣、十字門等片區。此政策的出台,一方面抬升了現有商辦物業的珍稀程度,同時意味着下半年商辦市場需要面臨不少考驗。

在接下來的七、八月中,預計整體市場推貨量會逐步提升,發展商紛紛為“金九銀十”預熱,同時珠海部分高端項目已蠢蠢欲動,進一步加快建設進度並籌劃入市時機。相信很快市場的焦點將從商辦類物業逐漸轉回住宅物業,適逢中鐵建及三一集團在珠海首發項目同時於七月底重磅推出,備受關注的是位於金融島“中鐵建大廈”將推出46-90平方米的七十年產權公寓,橫琴輕軌首站“金融島站”上蓋物業,相信眾多新盤推出,可滿足投資者需求。

利嘉閣(珠海)地產董事    曾志雄

标签:珠海橫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