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橫琴新貨! 中國鐵建大廈432套單位將入市!

澳門房天下  2018-07-17 16:48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7月16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橫琴新區匯通三路280號的中國鐵建大廈項目取得了預售證,預售證號爲HQS20180015號。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7月16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橫琴新區匯通三路280號的中國鐵建大廈項目取得了預售證,預售證號爲HQS20180015號。

據預售證信息顯示,中國鐵建大廈此次取得的預售房爲項目1棟,共432套住宅單位,建築面積爲29337.6㎡;其中住宅戶型涵蓋了建面45.55-89.96㎡一至三房單位。而在同一日,該項目432套住宅單位亦進行了價格備案,銷售均價42535.65元/㎡(建築面積),均爲精裝。

中國鐵建大廈是中國鐵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部大廈。項目位于橫琴新區——十字門商務區金融島,由一棟高226.75米的塔樓組成,將打造成爲國際5A甲級寫字樓。

而橫琴金融島,是十字門商務區金融産業發展的平台,也是未來的橫琴離岸金融重要焦點。目前就有多家實力房企雲集于此,區域建設如火如荼當中,不斷刷新珠海天際線,金融服務業不斷壯大,正漸漸凸顯“離岸金融島”和“財富管理島”的雛形。

地段的優勢,從而造就項目的發展潛力,了解到,中國鐵建大廈營銷中心預計在7月18日盛大開放。項目首推47㎡一房一廳、70㎡兩房一廳、90㎡三房兩廳公寓單位,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706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