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灣紅旗路改造工程有望2018年底完工

珠江晚報  2018-07-16 09:36

[摘要] 整個紅旗路升級改造項目計劃總投資超3000萬元,目前已完成初步設計方案以及施工圖,將力爭2018年底前完工通車。

全長約1.2公裏的紅旗鎮紅旗路此前因用地末端的危舊(平)房未騰退,無法貫通拉直,成爲“歪脖子路”。近日,該區域的已騰退危舊(平)房拆除工作,爲紅旗路全線打通拉直提供了契機。記者從金灣區紅旗鎮了解到,整個紅旗路升級改造項目計劃總投資超3000萬元,目前已完成初步設計方案以及施工圖,將力爭2018年底前完工通車。

據悉,紅旗路起于珠海大道,終于縣道X589,全長約1.2公裏。紅旗鎮相關負責人士介紹,爲促進轄區交通幹道的互聯互通,方便三板片區群衆出行,該鎮早在2015年起便謀劃將紅旗路打通拉直。但由于該道路用地末端的,三板社區四連農場職工的危舊(平)房一直沒有騰退,無法對該處進行填土及場地平整,導致道路無法全線貫通拉直,成爲“歪脖子路”。

“放眼當前紅旗鎮整體城鎮及交通規劃,該區域就像一塊‘牛皮癬’,嚴重影響城鎮的整體容貌。”紅旗鎮相關負責人士介紹,日前,紅旗鎮開展已騰退危舊(平)房拆除工作,對位于三板社區四連的103間房屋進行拆除,拆除房屋面積近9000平方米,“爲紅旗路全線打通拉直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紅旗鎮相關負責人士介紹,紅旗路升級改造項目計劃總投資超3000萬元,改造工程包括道路拓寬、路面提升、沿線綠化景觀美化等內容。目前,該項目初步設計方案以及施工圖已完成制作,紅旗鎮將抓緊推進項目預算編制審核工作,爭取盡早挂網招標。待具備升級改造條件以及各項前期工作完成後,該工程將計劃于8月中下旬動工建設,並力爭2018年底前完工通車。在完工通車後,紅旗路將成爲進入紅旗鎮中心城區的又一主要幹道,將有效緩解鎮內交通壓力,同時標志著紅旗“塘糖小鎮”周邊市政交通路網框架全面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