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發斗門第2宗地!規劃、效果圖、戶型曝光!

澳門房天下  2018-07-09 14:28

[摘要] 建發·玺園規劃6棟住宅,戶型有80㎡和105㎡。

近日,澳門房天下由網上獲悉,廈門建發房産集團在斗門區白藤湖片區內第二塊地——建發·玺園規劃曝光。

建發·玺園效果圖

建發·玺園效果圖

建發·玺園

據規劃公示,建發·玺園位于斗門區白藤湖湖心路東側,總占地面積26707.05㎡,總建築面積45000㎡,容積率1.68。規劃6棟住宅,戶型有80㎡和105㎡(建築面積)。

建發·玺園總平面圖

建發·玺園總平面圖

建發·玺園指標匯總表

建發·玺園戶型圖

規劃由産品本身入手,結合朝向及景觀形成內向半圍合布局,限度留出可供人停留休閑的中心景觀花園,交通體系采用人車分流模式,使車輛能再外圍直接進入地下車庫,限度的保證居住者在小區內部的行走安全。

立面設計力求體現一種精致、講究、優雅的生活方式。塑造一個暗含傳統韻味而充滿現代氣息的人居空間,立面特征結合嶺南元素和濱風情,強調價值感,借助于它的建築語彙,把中式嶺南的元素揉合進現代建築的表情之間,同時著力打造建築細部,通過外牆線腳色彩的深淺、屋面、檐口、飄台等細節處理,最終形成現在新中式風格。(來源:珠海建築設計院)

5月18日,建發國際集團(01908)發布公告,該公司全資附屬益悅、珠海匯業、珠海寧海及擔保人訂立協議,益悅及珠海彙業同意合作開發該項目,及益悅同意向珠海彙業提供資金合共約2.8億元人民幣。

建發·玺園區位圖

另外,建發地産在2018年3月份競得西部城區A片區1宗建面9.6萬平住宅地,成交樓面地價13042元/㎡,總價12.46億元,,競配建面積6601.48㎡。該項目是建發·玺院。

建發·玺院效果圖

建發—玺院將分爲S1、S2、S3、S4四個區域建設,共有7棟住宅樓,其中1棟、3棟爲兩棟建築組成。

註:規劃後期或有改動,以珠海住建局公示為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