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琴快線南段組成部分 南灣北路便道開始施工

珠海特區報  2018-07-02 09:27

[摘要] 近南灣北路部分車道用柵欄隔離,綠化帶在鏟車作業下被拆除。

近南灣北路部分車道用柵欄隔離,綠化帶在鏟車作業下被拆除。記者日前從珠海交通集團獲悉,南灣北路作爲金琴快線南段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正推進臨時便道施工,爲珠海大道跨線橋主體工程做前期准備。

金琴快線起于港灣大道金鳳路口,北可接京港澳高速和深中通道,終點接港珠澳大橋連接線立交及改造中的南灣大道(情侶路南段改造工程),是由北向南貫穿珠海主城區的一條重要快速通道。項目分北段、中段、南段施工,由市公路局主管。中段爲造貝立交到珠海大道段,長約1.5公裏,南段爲珠海大道到北三路段,長約2.5公裏。南灣北路恰好處于金琴快線的建設範圍內。據代建方珠海交通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金琴快線南段將在珠海大道設跨線橋。其中包含雙向4車道的主道和雙向4車道的輔道。在北山工業區 ,還將建設兩個地下人行通道。按照工期,金琴快線將于2020年完工。

爲了確保珠海大道跨線橋和北三路高架段建設的順利進行,南灣北路自本周起開始進行交通疏導便道施工。從南屏海鮮街 至北三路口(竹仙洞門口),西側部分車道將封閉,同時至少保證道路雙向四車道通行。華發商都段也同步開辟便道,目前東側非機動車道已經開始進行拆除施工。代建方介紹,交通疏導便道預計約一個多月後完成,屆時疏導方案將通過交管部門向社會發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