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西部醫療 6月開建 規劃床位上千張

金羊網  2018-06-22 10:03

[摘要] 西部醫療 預計2021年6月竣工。

近日,珠海市衛計局發布了西部醫療 建設項目環境影響評價信息 次公示,該工程擬于本月開始施工,預計2021年6月竣工。項目總建築面積約超16萬平方米,規劃床位數爲1000張。

由公示可知,珠海市西部醫療 建設項目位于珠海市斗門區西城A片區平華大道南側、騰逸路北側,用地面積約108187.8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6883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面積120000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48830平方米。共設停車位1720個,其中地下停車位1300個、地面420個,並設置344個充電樁車位。

本期項目規劃床位數爲1000張;其中,術科床位650張,下設心外科、胸外科、普通外科、五官科、泌尿外科、神經外科、整形皮膚科、婦科、産科、骨科、心內科、神經內科、麻醉科等二級科室;非術科床位350張,下設呼吸科、消化科、內分泌風濕科、血液科、腎內科、身心康複科、兒科、腫瘤及放射科、中醫科等二級科室。

該項目總投資約221009.81萬元,施工期共約36個月。此次公示主要征求公衆對于該項目建設和影響區域環境質量的看法,公衆可通過電話、信函或者面談等方式表達關于項目開發建設及環評工作的意見看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