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門非強制 公積金 收一萬五千份申請

現代澳門日報  2018-06-22 09:45

[摘要] 社保基金將於明年中完成調整投資組合,屆時銀行存款和環球投資比例將由原來六四比調整至五五比。

非強制性 公積金制度實施近半年,社保基金 管理委員會主席容光耀表示,至今收到五十份共同計劃申請,而個人計劃申請有逾一萬五千份。他認為申請數字反映社會上尤其是個人很關注加強自身保障,制度的成效理想。

容光耀昨日受訪時稱,非強制性 公積金制度實施近半年,社保基金至今收到五十份共同計劃申請,個人計劃申請有一萬五千二百一十五份,申請數字反映社會上尤其是個人很關注加強自身保障,制度的成效理想。

容光耀表示,根據他的了解部份僱主正與基金管理實體研究合同,相信日後共同計劃申請數字會逐步上升;而五十個加入共同計劃的僱主中,未有包括博企。社保基金持續接觸不同博企,知道他們正展開相關工作。

容光耀又稱,社保基金將於明年中完成調整投資組合,屆時銀行存款和環球投資比例將由原來六四比調整至五五比。

另外,「積金橡果」社區巡迴展昨日舉行揭幕儀式,社保基金 管理委員會主席容光耀致辭時稱,透過橡果模型把載有非強制央積金供款計劃的訊息向社區居民展示,未來社保基金亦將繼續透過各種渠道向社會大眾進行推廣,鼓勵 居民為未來養老生活作更好準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