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一平沙新城項目落地! 10棟住宅即將動工!

澳門房天下   2018-06-21 16:47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6月21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獲悉,關于三一平沙新城項目方案進行了批前公示。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6月21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獲悉,關于三一平沙新城項目方案進行了批前公示。

據了解,該項目地塊爲去年6月1日,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以總價6.25億元,樓面價5000元/㎡競得17064/珠國土儲2017-26地塊,項目位于高欄港經濟區平沙新城起步區啓航路東側、銘恩路西北側。

從公示信息可見,項目用地面積49999.96㎡,總建築面積181219.76㎡,地上建築面積136845.6㎡,一級建築基底面積1498.03㎡,二級建築基地面積6932.91㎡,容積率2.5,一級建築覆蓋率23%,二級建築覆蓋率13.87%。建築層數1-27層。

總平面示意圖

由總平面示意圖了解到,三一平沙新城項目將建設有10棟住宅樓,事實上,三一平沙新城項目在去年7月底已經進行過用地規劃許可批前公示,時隔將近一年,整體規劃正式出爐,意味著項目即將步入動工程序。

項目效果圖

目前平沙新城已雲集碧桂園、保利、萬華等實力房企,平沙新城生態公園已動工建設,周邊中小學、鄰裏中心、文體公園等配套建設也在循序漸進地啓動中,未來一座宜居、宜業、宜遊的現代化新城即將呈現眼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