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宅區九洲港海愉項目調整! 建面12萬平綜合體將呈現!

澳門房天下  2018-06-21 11:31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6月21日,小編從珠海市住規建局網站獲悉,珠海市九洲港地區A101a01管理單元(海愉項目)用地規劃條件符合性調整進行了批前公告。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6月21日,小編從珠海市住規建局網站獲悉,珠海市九洲港地區A101a01管理單元(海愉項目)用地規劃條件符合性調整進行了批前公告。

項目地塊位于吉大九洲港片區情侶南路東側、海愉路北側,用地單位爲珠海市海愉置業有限公司。

從調整前後用地規劃條件指標一覽表可以看出,項目用地性質由原先商業+住宅+包公+市場用地調整爲二類居住+商業+商務用地,用地面積由23781.82㎡改變爲22074.52㎡,建築面積由35672.73㎡改變爲120085.39㎡,容積率由原先1.5改變爲5.44。

另外建築密度也有所改變,由原本的建築密度≤22%,調整爲一級覆蓋率≤28%,二級覆蓋率≤20%,而建築高度調整後,將更改爲≤140米,停車位共設有1206個。

九洲港板塊作爲珠海重點宜居建設地點,周邊有萬菱·情侶灣1號、、華策海韻星灣、曦華園曦華園5278港币/呎3.95情侶南路22號(全球通大廈旁)400-176-0760 转 806279等樓盤,還有華潤繼橫琴萬象世界後,在珠打造的第2盤——豪逸項目,目前片區在售項目均價在38000-57000元/㎡之間,配套涵蓋約26萬方綜合體、3所小學、5所幼兒園等,未來規劃形成爲濱海商業休閑景觀區以及濱海高檔居住社區。

曦華園3.95分

情侶南路22號(全球通大廈旁)
4008132766 转 806279
在售住宅珠海海景地产
5278港币/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