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一居業主與 溝通留言多不滿冀收樓

現代澳門日報  2018-06-21 09:51

[摘要] 與海一居小業主代表昨日舉行會議,就海一居事件再次進行溝通。

與海一居小業主代表昨日舉行會議,就海一居事件再次進行溝通。 重申,支持樓花購買者依法維護自身權益,向保利達洋行有限公司追討賠償,並敦促保利達洋行有限公司遵守合約精神,積極、盡快退還樓花款項予樓花購買者。另外,特區 開設“關注海一居事件”Facebook「臉書」專頁,冀透過更多不同的渠道與小業主溝通,但不少留言者均對 處理海一居的手法表達不滿, 希望按原規劃收樓。

法務司司長辦公室表示,特區 留意到保利達洋行有限公司近日向樓花購買者提出不同的還款方案,惟當事人的反應不一,社會各界亦關注“海一居”事件。由於過往透過“海一居小業主聯合會”與樓花購買者溝通的方式未能全面、準確地將 的信息傳遞給樓花購買者,加上在 的方案公佈後,樓花購買者因應其實際情況,有不同的意見及訴求,“海一居小業主聯合會”難以代表 樓花購買者,因此,特區 設立了“關注海一居事件”Facebook「臉書」專頁,冀透過更多不同的渠道與“海一居”樓花購買者溝通。

期望透過專頁,向“海一居”樓花購買者及社會各界及時、全面地傳遞正確的信息, 樓花購買者或其代表、團體均可透過該專頁與 溝通,提出意見、建議及查詢。同時, 亦會通過各種渠道繼續與樓花購買者的代表或團體進行溝通。

重申,雖然“海一居”事件是保利達洋行有限公司與樓花購買者之間的民事合同糾紛,但 支持樓花購買者依法維護自身權益,向保利達洋行有限公司追討賠償的立場不變。同時, 再次敦促保利達洋行有限公司遵守合約精神,積極、盡快退還樓花款項予相關的樓花購買者。

“關注海一居事件”Facebook「臉書」專頁於本月十九日開設,不過留言者對於 乃至發展商的處理海一居手法似乎都不太接受,更有不少怨言,且大多希望按原規劃收樓,強調不要公屋或置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