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橫琴網簽年內新高 買樓辦牌

澳門日報   2018-06-21 09:38

[摘要] 珠海樓市在剛過去的五月,創下了今年新高峰,錄得全市住宅物業網簽1,950套,環比上升30%;其中,橫琴共網簽成交519套,成交套數環比下跌約27.72%,同比上漲約101.95%。 數據顯示五月的升幅,是自一六年十月限購以來 明顯的一次。

珠海樓市在剛過去的五月,創下了今年新高峰,錄得全市住宅物業網簽1,950套,環比上升30%;其中,橫琴共網簽成交519套,成交套數環比下跌約27.72%,同比上漲約101.95%。 數據顯示五月的升幅,是自一六年十月限購以來 明顯的一次。

六月初珠海市人民 發文,正式公佈《澳門機動車入出橫琴管理細則》。《細則規定》,澳門機動車 人在橫琴新區購置房地產(限住宅、寫字樓、商舖),或在橫琴工作,持有勞務合同並在橫琴繳納社保,或屬於橫琴新區引進特殊人才,均可以申請1個機動車入出橫琴資格,並辦理臨時入境機動車牌證。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開通單牌車至今,完成資格申請並處於有效期當中的澳門機動車總數為539部。現新頒佈的措施由原先三個月有效期延長至一年,並進一步簡化了續期申請模式,極大方便了澳門市民入出橫琴辦事,深化兩地往來。

乘着“紅五月”的火熱,六月又一批新盤推出。例如月底即將上市的內地 、全球第五大的工程機械製造商“三一集團”傾力打造橫琴首發項目“三一久隆 ”,本期推出53-96平方米Hoffice創意產品,4.9米雙層設計,買一層用兩層,空間靈活多變,口岸片區獨特地理優勢,相信又將掀起一輪搶購狂潮,六月熱浪仍將蔓延全城。

利嘉閣(珠海)地產董事    曾志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