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置:新機遇吸引青年入行 謝思訓榮膺新會長

澳門日報  2018-06-21 09:34

[摘要] 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昨舉行第四十九次會員大會暨改選第三十八屆會長、副會長及理監事選舉。


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昨舉行第四十九次會員大會暨改選第三十八屆會長、副會長及理監事選舉。大會主席、會長劉永誠致開會詞時表示,建築業界將迎來新發展階段,需思考如何吸引青年入行;同時,要改善行業生態環境及提升職安健意識,迎來新挑戰、新機遇。

會員大會昨日下午三時半假會址舉行。劉永誠致詞,指新城填海區域現正開展規劃和研究,有關基礎建設更積極施工,為融合粵港澳大灣區而建造的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建築業界將迎來新的發展階段,機遇處處。應藉此機會多思考未來長遠發展,以及如何吸引有志青年投身建築行業,以利行業傳承和優化人才管理,從而提升業界專業水平,補充行業人才不足。

與此同時,更積極關注及改善行業生態環境和提升職安健意識,與時俱進減少員工受傷和推行環保施工,更應不斷充實和提升自身專業水平和競爭力,迎接新挑戰和新機遇,為行業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展望未來,商會將一如既往秉承創會宗旨,全力支持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以及繼續與特區政府保持良好溝通,積極表達業界訴求,協助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務求令業界合法權益得到應有保障。

理事長謝思訓宣讀會務報告,隨後由副理事長黃國基、梁竟成、劉永年依次宣讀修改會章報告、財務報告及提案整理報告,最後由監事長莫均益宣讀監事會意見書。以上報告均獲得通過。會員大會結束後,選舉第三十八屆會長、副會長及理監事。謝思訓榮膺新一屆會長,七人新入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