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航空新城補倉!華發國際商務 128套住宅單位即將入市!

澳門房天下  2018-06-19 14:48

[摘要] 6月19日,位于金灣航空新城的華發國際商務 住宅區項目取得了預售證,預售證號爲JWS20180006號。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6月19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金灣航空新城的華發國際商務 住宅項目取得了預售證,預售證號爲JWS20180006號

據預售證信息顯示,華發國際商務 住宅區此次取得的預售房爲項目第2、5棟共128套住宅單位,建築面積爲14172.48㎡。

其中,2棟戶型涵蓋了建面106.13-138.11㎡二至四房單位。5棟戶型涵蓋了建面95.36-108.78㎡二至三房單位。

此外,6月14日,華發國際商務 住宅區已進行了價格備案,備案銷售均價爲23000.01元/㎡(建築面積),均爲毛坯房

作爲“六大 之首”的華發國際商務 ,根據規劃公示,華發國際商務 用地面積約5.1萬㎡,總建面約18.3萬㎡,包括兩座塔樓和6棟住宅樓還有其它3幢商業建築等。5月初,澳門房天下小編實地探訪過,彼時,華發國際商務 已冒出有7-8層的項目建築,發展速度穩步進行中。

憑借著利好規劃政策,航空新城正加速發展成西部核心生態大城,片區房價曆年來一路看漲,目前已突破2萬大關。宜居的生態環境、未來可與市區媲美的商業、 、醫療等生活配套,使得不少購房者紛紛選擇在此置業。目前航空新城核心區在售項目基本以加推或尾盤銷售爲主,未來隨著崇峰、華發、碧桂園等項目入市補貨,區域價值將迎來新一輪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