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澳門飛喇士街休憩區料八月竣工

澳門日報   2018-06-19 09:25

[摘要] 民署於沙梨頭南街、飛喇士街及和樂大馬路交界的行人道位置,於三月動工增建休憩區,提供休憩和運動場所,回應區內居民對社區設施的需求。現時休憩區硬體設施已具雛形,整體工程預計八月完成。


休憩區預留樹圈及周邊石椅


休憩區建有涼亭及蔭棚

硬體設施具雛形 回應居民需求

民署於沙梨頭南街、飛喇士街及和樂大馬路交界的行人道位置,於三月動工增建休憩區,提供休憩和運動場所,回應區內居民對社區設施的需求。現時休憩區硬體設施已具雛形,整體工程預計八月完成。

花圃添綠意成屏障

筷子基區內人口密集,公屋相繼落成,民署經評估,位於筷子基社屋與威翠花园0元/平方米[氹仔]威翠花园0套在售之間的行人道寬闊,適合建造成休憩區。休憩區面積一千四百多平方米,劃分為東西兩區。東面為多個功能區,包括康體設施區、棋藝區、休閒座椅區等,並以麻石砌建樹圈連座椅及砌建花圃,加設綠化蔭棚,並設置涼亭、棋桌及座椅。西面主要是適合兩至五歲幼童使用的兒童遊樂區,當中特別引入“親子鞦韆”供家長與幼童共同使用。由於該休憩區鄰近綠楊花園休憩區、筷子基北灣休憩區及宏開宏建休憩區,上述三個休憩區的兒童遊樂設施大部分為五至十二歲兒童而設,故飛喇士休憩區的兒童遊樂區定位為幼童使用。另外,休憩區將種植樹木及設花圃,以增添綠意及形成屏障,分隔與馬路及商舖。

取消電單車停泊區

由於建休憩區,該處電單車停泊區已取消,不過工程將增設總長約八十米的上落客貨區;上落客貨區與花圃之間預留約一米行人道,並於休憩區之間設置三條通道,連接上落客貨區與商舖;商舖與休憩區之間預留約二點五米行人道,並有四個通往休憩區的出入口。工程於三月中開展,現時涼亭、座椅、運動設施、樹圈花圃等已建成,預計接下來進行植樹綠化及收尾工程。

二維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