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遼甯:哄擡房價將被暫停網簽備案

新華社   2018-06-12 09:24

[摘要] 針對部分區域出現房價過快上漲的情況,遼甯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近日下發《關于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通知》

針對部分區域出現房價過快上漲的情況,遼甯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近日下發《關于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通知》,明確對在銷售過程中惡意炒作、哄擡房價的企業,要暫停該項目商品房買賣合同網簽備案,並向社會公布。

據了解,在力促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各項舉措中,不僅包括了針對捂盤惜售、炒房囤房等各類擾亂市場秩序的違法違規行爲進行嚴懲,及嚴格執行公示銷控表、明碼標價的具體要求,還強化了中遠期的房價管控舉措。

《通知》明確,各地對化解房地産庫存周期低于10個月以下的主城區,或者存在房價上漲明顯預期的熱點區域,要密切關注房價變化情況,做好抑制房價過快上漲的政策儲備和工作預案。此外,各地要掌握好供地節奏,管控好土地價格,防止出現高地價、高溢價項目,防止住房價格成本性上漲。

《通知》還提出,各地要嚴格控制“地王”和“樓王”出現,有效管理預期。在出台調控政策措施和有關規劃計劃時,要及時向社會公布,主動發聲,加強正面宣傳,合理引導預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