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內地住建部約談12城 多市出臺樓市限售政策

澳門力報  2018-06-08 10:09

[摘要] 住建部此前就房地產調控問題密集約談12個城市。目前已有成都、哈爾濱、貴陽、長春、佛山、西安、太原、大連及徐州九個城市作出回應。

住建部此前就房地產調控問題密集約談12個城市。目前已有成都、哈爾濱、貴陽、長春、佛山、西安、太原、大連及徐州九個城市作出回應。梳理發現,九個城市中有五個城市出臺限售政策,分別是長春、哈爾濱、貴陽、太原及徐州;明確提出限購新政的只有太原、成都兩個城市;西安則是在現有限購政策基礎上,明確公寓在限購範圍內。

據了解,今年以來住建部曾四次表明態度,堅持房地產調控目標不動搖。在約談12個城市後,住建部推出六項穩定房價的具體措施,包括加快制定實施住房發展規劃,抓緊調整住房和用地供應結構,切實加強資金管控,大力整頓規範市場秩序,加強輿論引導和預期管理,進一步落實地方調控主體責任。對此人民日報指出,住建部約談效果可謂立竿見影,大多數城市已於短期內出臺了舉措,堵住了炒的空間。而在全國絕大部分城市,緊已經成為當前樓市調控的主基調。

住建部約談效果立竿見影,在全國絕大部分城市,緊已經成為當前樓市調控的主基調。(互聯網圖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