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停貸、 上浮30% 珠海房貸門檻越來越高

澳門房天下  2018-06-07 17:08

[摘要] 附上珠海16家銀行房貸調查~

近日,澳門房天下致電珠海16家銀行咨詢6月 房貸情況,了解到珠海房貸形勢仍不樂觀,首套房利率 上浮30%;二套房利率普遍上浮20%以上。本次調查的16家銀行 房貸利率情況如下:

首套房方面,五大國有銀行中,交通銀行依然停貸,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上浮15%,工行上浮20%。其他銀行當中,廣發銀行上浮10%,大部分銀行都是上浮15-20%,光大銀行則上浮30%。

二套房方面,利率上浮15%的銀行僅有2個,普遍都是上浮20-25%,其中工商銀行、光大銀行、平安銀行和浦發銀行上浮30%。

如果在同等條件下,房貸利率上浮30%和上浮10%的2個不同的情況下,利息月供會相差多少呢,業主們要多掏多少錢呢?小編用房貸計算器來給大家計算一下。

由上面數據可以看到,總價300萬的房源首付3成,按揭25年,等額本息的情況,房貸利率上浮30%,利息就要多給536137元,月供增加1787元,對于剛需來說,購房成本又進一步提高了。

根據融360的調查,5月以來,全國監測數據統計顯示,當前全國首套利率均值爲5.56%,二套利率爲5.92%,繼續保持增勢。首套房利率總體保持在基准上浮10%-20%水平,二套房利率基准上浮20%-40%不等。

據報道,受粵港澳大灣區政策利好預期影響,佛山、惠州、中山、珠海等地市房價隨之上漲,購房需求大大增加。這些地區的房貸利率也隨之上調,許多城市首套房利率上浮20%, 者上浮45%以上。

雖然根據中原數據,珠海4月份房價均價19980.51元/㎡,環比窄幅下降0.45%,但房貸利率的大幅提升對于剛需購房者來說確實是不小的壓力。

而且根據小編通過銀行工作人員了解到,銀行合作的樓盤數量也在遞減,有些銀行2017年大部分樓盤合作銀行有五六家,現在很多都是一兩家。

該買房還是要買房的,就是擠上車更加困難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