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珠海成交升61% 深圳新盤成交價連跌20個月

澳門力報   2018-06-04 09:35

[摘要] 在剛剛過去的5月, 珠海的開盤加推量、去化率(去庫存)都創下年內新高,網簽成交一路飄紅。

在剛剛過去的5月, 珠海的開盤加推量、去化率(去庫存)都創下年內新高,網簽成交一路飄紅。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資料顯示,5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共成交4,657套,環比上月上漲61%,成交面積27.31萬平,環比上月上漲29%。另外,深圳5月新房成交均價為每平方米54,111元(人民幣,下同),環比則下降0.1%,同比下降0.7%,已連續20個月下降。(文:胡夢然、蘇祺)

業內人士指出,經過一年時間,珠海去年限購升級政策被消化後,市場表現有所反彈,目前房價逐漸趨穩符合政府調控預期,供需兩端均表現積極。

另一方面,面積小、總價低的商務辦公產品依然受青睞,為整體市場去化率作出一定貢獻。

近幾月來,不少住宅項目依靠促銷走量的方式打開銷售局面。房企加速走貨,目的是在融資管道縮窄的情況下,更快做到資金回籠周轉,除了以價換量的方式之外,面積小、總價低及去化快的商辦物業便成為了另一種途徑。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資料顯示,珠海5月辦公網簽成交943套,環比4月(845套)上漲12%,成交量連續三個月保持上漲。商辦市場的走好吸引了不少開發商,特別是在珠海橫琴這片熱土上就得到了很好的體現,近來商辦項目紮堆湧現。

珠海商業物業市場的走好吸引了不少開發商,特別是在珠海橫琴,近來商辦項目不斷湧現。 (互聯網圖片)

按照目前市場情況來看,房企方面,仍然以價換量為主,較好走貨的商辦產品則會拉高市場的整體去化率;購房者方面,面對折扣滿天飛的樓市,不失是個入市好時機。不限購且性價比高的辦公產品亦是不錯的選擇。在這樣供需積極的推動下,預計後續成交量會逐步提升,價格趨於穩定。

深圳5月新盤成交價跌0.7%

深圳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委員會本月1日公布的數據顯示,深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價已連續20個月下跌。數據中提到,深圳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價為54,111元每平米,環比下降0.1%,同比下降0.7%;成交套數2,564套,環比增加32.6%,同比增加10.9%;成交面積為259,267平米,環比增加38.6%,同比增加10.7%。在二手房市場,根據深圳房地產信息網數據中心檢測顯示,5月份全市共成交7,607套二手房,環比增加15.5%,同比增加4.5%;成交面積為607,917平米,環比增加14%,同比則減少6.4%。

深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價環比下降0.1%,同比下降0.7%,已連續20個月下跌。 (互聯網圖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