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開盤在即!金汇國際廣場新增695套商辦單位預售

澳門房天下   2018-05-23 17:59

[摘要] 金汇國際廣場主推48-102㎡單位,目前誠意登記中,開盤可享99折。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5月23日,位于橫琴的金汇國際廣場新增695套商辦單位預售,預售證號爲HQS20180009號。

據預售證顯示,金汇國際廣場1、2棟取得預售,其中商業單位29套,建築面積2126.51㎡;辦公單位666套,建築面積54987.61㎡。

據了解,金汇國際廣場位于橫琴新區藝文二道東側、港澳大道南側、藝文一道西側、濠江路北側,是由澳門金龍集團在橫琴開發的一個項目,是琴澳合作的首批項目。項目總占地3.2萬㎡,總建築面積擁有10萬㎡,項目是由A.B兩座塔樓和情景式的商業街組成,並且擁有水岸商業,臨水綠化帶,綠化率高達百分之30以上。地下兩層停車場,共有549個車位,在負一層還有多個辦公配套,像員工餐廳 大小會議室 多媒體室等,提供企業和員工的不同需求。AB兩棟塔樓的外立面是采用玻璃蓮花風格立面設計,總樓高約100米,共20層。

金汇國際廣場主推48-102㎡單位,目前誠意登記中,開盤可享99折。

咨詢電話: 400-890-0000 轉 8581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