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拍快訊! 1.5億元! 華發競得富山工業園商業地!

澳門房天下  2018-05-23 10:09

[摘要] 2018年5月23日,斗門1宗商業、商務、旅館業及一級鄰裏中心混合用地競拍,珠海華勤開發建設有限公司以成交樓面地價1586元/㎡、總價約1.5億元競得該地塊。

2018年5月23日,斗門1宗商業、商務、旅館業及一級鄰裏中心混合用地競拍,珠海華勤開發建設有限公司以成交樓面地價1586元/㎡、總價約1.5億元競得該地塊。

地塊方位情況

據了解,該地塊宗地編號爲珠富國土儲2017-02號地塊,位于斗門富山工業園起步區富錦路以南、富城大道東側。宗地面積爲37904.69㎡,容積率2.5,建築密度爲一級建築覆蓋率≤40%,二級建築覆蓋率≤30%

經調查所得,珠海華勤開發建設有限公司為華發集團旗下公司,而根據早前富山工業園公佈的建設方案,華發集團將成立園區投資開發公司,作爲富山工業園的開發主體,與富山工業園管委會共同推進園區規劃建設和經濟發展。

地塊概況

除此之外,該地塊還有其他競拍條件。

1、上述地塊主要爲富山工業園園區企業發展提供科技創新的研發、投資等配套服務,以及爲園區企業提供會議展覽、社區文化及商業等配套服務。

2、該地塊如由外地企業競得的,須競得地塊後30日內在珠海市富山工業園內注冊成立由其持有100%股權的獨立法人資格的公司。競得地塊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的名稱可直接變更登記至該獨立法人資格公司名下,由該獨立法人資格公司承擔本合同的所有權利與義務,不視爲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轉讓。

3、上述地塊競得人須建設建築面積不小于4000平方米的會展功能設施並持有運營,不得抵押及轉讓。

4、上述地塊鄰裏中心配套設施建成後,産權歸競得人所有,且需按規劃功能運營。

去年7月1日,成立8年的富山工業園迎來新生。富山工業園區管理體制經過珠海市委、市政府調整後,富山工業園將不再由斗門區管理,由市政府直接管理,行使市一級的經濟管理權限。

富山工業園的體制調整,是珠海市委、市政府基于當前經濟形勢判斷作出的重大戰略調整。關于片區定調:富山工業園是珠海實體經濟發展的重大平台。發展好富山工業園,有利于高端産業和優質項目在西部集聚,有利于現代産業體系的加快構建,對推動東西部協調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富山工業園起步區城市設計效果圖

體制調整以來截止到去年底,富山工業園2017年實現工業總産值312.17億元,同比增長14.21%;工業企業投資35.32億元,同比增長56.71%;外貿進出口總額預計 55.27 億元,同比增長 27.92%。

目前,富山片區建設場面可謂是進行得如火如荼,環境提升、市政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等項目全面啓動。今年年底,産業服務中心、起步區鄰裏中心、幼兒園、小學和公交樞紐等配套將陸續建成。

孵化中心效果圖

鄰裏中心效果圖

到2020年,富山工業園將成爲一個環境優美、功能完善、産城一體、宜居宜業的現代化産業新城。

富山工業園——現代化産業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