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堅持樓市調控不放鬆 加強資金管控

澳門力報   2018-05-21 09:38

[摘要] 針對近期中國部分城市房地產市場出現過熱苗頭,住建部近日下發通知,重申堅持房地產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鬆,並要求各地有針對性增加住房和用地有效供給,切實加強資金管控,嚴肅查處違法違規行為等。

針對近期中國部分城市房地產市場出現過熱苗頭,住建部近日下發通知,重申堅持房地產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鬆,並要求各地有針對性增加住房和用地有效供給,切實加強資金管控,嚴肅查處違法違規行為等。住建部通知強調,各地要毫不動搖地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堅持調控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認真落實穩房價、控租金,降槓桿、防風險,調結構、穩預期的目標任務,支持剛性居住需求,堅決遏制投機炒房,因地制宜,精準施策。

通知要求,各地要有針對性地增加住房和用地有效供給,切實提高中低價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供應比例,建立房價地價聯動機制,防止地價推漲房價;提高住房用地比例,熱點城市住房用地佔城市建設用地的比例建議按不低於25%安排,大幅增加租賃住房、共有產權住房用地供應,在新增住房用地供應中的比例達到50%以上。

住建部近日下發通知,重申堅持房地產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鬆。 (互聯網圖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