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就在今日! 起拍價約12489元/㎡斗門井岸宅地流拍!

澳門房天下  2018-05-18 11:40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5月18日,位于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江灣三路北邊的一宗批發零售用地、城鎮住宅用地競拍,因無人競投而流標!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5月18日,位于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江灣三路北邊的一宗批發零售用地、城鎮住宅用地競拍,因無人競投而流標!

地塊競拍

據了解,該宗地塊位於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江灣三路北邊,宗地面積爲13932.12㎡,容積率1.5,競標起始總價爲2.61億元,增價幅度爲300萬/次。地塊是由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南潮村經濟合作聯社(以下簡稱聯社)按宗地現狀提供合作開發土地的使用權,以土地使用權出資入股到項目公司,聯社所持項目公司全部股權轉讓給競得人。

地塊概況

再了解到,地塊周邊生活配套完善,華潤萬家、益百家超市、斗門體育館環繞其中,並且東面鄰近西路及黃楊河,景觀上佳。若果有房企接手開發建設,將是斗門又一關注項目。

另外,在2018年5月10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官網獲悉,《珠海市斗門區B201a&B201b&B201c&B202d編制單元(井岸主城片區)控制性詳細規劃(2014年新編)》獲批前公示。

規劃範圍主要涉及B201a,B201b,B201c,B202d編制單元,規劃區東起黃楊河,西至機場東路,南到尖峰前路,北至黃楊大道。規劃總面積達1068.32公頃。

批前公示圖

規劃結構:“一帶、兩心、兩軸、四區”

“一帶”爲黃楊河濱海景觀帶。

“兩心”爲位于規劃區北部的産業中心,和位于規劃區中部的公共服務中心。

“兩軸”即以縱向的中興路和橫向港霞路構成的十字軸功能發展軸。

“四區”爲位于規劃區中部的舊城功能轉移區,規劃區北側的新城品質提升區,規劃區南部的功能完善區以及規劃區中山體組成的山體景觀區。

此外,本次規劃用地表裏其中居住用地面積達394.28公頃,占城市建設用地比例為41.45%。目前區域內在售樓盤有華發·依山郡、世榮井岸大觀等。

功能結構規劃圖

對外交通系統規劃:規劃區內東西向的黃楊大道和南北向的機場東路快速路構成井岸對外交通通道。

城市道路交通系統規劃:規劃區內部城市道路交通系統規劃分爲快速路、主幹路、次幹路和支路四個層次,規劃由快速路和主幹路構成“三橫二縱”的快速交通系統,以形成縱橫交織、四通八達的道路網絡。其中“三橫”指黃楊大道、港霞路以及尖峰前路;“二縱”指機場東路快速路和中興路主幹路。

綜合交通規劃圖

設施規劃:按規劃總人口17萬,配置相應的公共、市政及交通設施。其中包含了3所中學,9所小學,19所幼兒園,醫院3個。

設施規劃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