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週住宅回暖上漲近7成 土地市場零成交零供應

澳門房天下  2018-05-15 16:23

[摘要] 上周珠海全市網簽1189套,環比上漲31%,面積6.3萬㎡。其中住宅網簽490套,環比上漲68%,面積5.2萬㎡。

上周(5.7-5.13)共156套住宅單位取得預售,面積約爲1.51萬㎡。

網簽方面,上周珠海全市網簽1189套,環比上漲31%,面積6.3萬㎡。其中住宅網簽490套,環比上漲68%,面積5.2萬㎡。

上周商辦物業網簽量均上漲,整體較爲平穩。辦公類網簽成交184套,環比上漲40%;商業類網簽16套,環比上漲14%。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預售:上周(5.7-5.13)珠海全市僅有1個項目取得預售,共156套住宅單位,該項目是位于金灣區航空城星灣路168號的珠海星河傳奇花園

據了解,此次珠海星河傳奇花園取得預售證爲項目2、3棟,建築面積15180.87㎡;其中2棟戶型爲87.77-119.12㎡三至四房單位,3棟戶型爲87.93-119.33㎡三至四房單位。

珠海星河傳奇花園是深圳星河地産首秀珠海項目,以深圳星河傳奇的精良品質,升級打造全國第二座星河傳奇。1.0超低容積率,總建面212393.18㎡,規劃有高層、洋房、商業,爲城市精英築造從容生活主場。樓盤主推88-119㎡三至四房高層單位,106-145㎡三至四房洋房單位,目前銷售中心及樣板間均已開放。

成交分析:(注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爲估算數據)

上周(5.7-5.13)珠海全市網簽成交1189套,面積6.3萬㎡,套數環比上漲31%,面積環比上漲62%。據合富研究院統計顯示,上周珠海全市住宅網簽呈現小幅上漲態勢,斗門以130套成交量位居。

上周住宅網簽成交490套,面積約5.2萬㎡,分別環比上漲68%、65%。成交量依然集中在西區兩大片區以及香洲唐家區域,且成交量前三的項目分別爲中航花園、京華假日灣、奧園香海美景。

上周珠海商辦物業網簽量均有上升,寫字樓物業漲幅。

辦公網簽共184套,面積約1.1萬㎡,套數環比上漲40%,面積環比上漲47%。其中,成交量靠前項目主要是橫琴萬象世界、奧園·觀山海和中冶盛世國際廣場。

商業類網簽16套,環比上漲14%,面積約0.1萬㎡。成交主要集中在中冶盛世國際廣場、鴻港半山壹號、華融琴海灣。

項目備案:

上周(5.7-5.13)有2個項目進行了價格備案,共289套單位。分別爲信匯上品苑,共33套住宅單位,戶型涵蓋89.05-118.06㎡三至四房單位,備案均價16298.68元/㎡(建築面積),均爲毛坯裝修。

華發峰尚二期有256套住宅備案,戶型爲86.85-126.43㎡二至三房單位,備案均價15000.85元/㎡(建築面積),均爲毛坯裝修。

注:一手房網簽數據來源于合富研究院(珠海)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周(5.7-5.13)珠海全市沒有土地供應。

土地成交:上周(5.7-5.13)珠海全市沒有土地成交。

三、樓盤動態

1、時代保利中環廣場示範區全新盛啓

5月13日,“不負韶華,中環全新盛啓”張韶涵見面會暨時代保利中環廣場示範區全新開放活動圓滿落幕。此次特邀嘉賓“勵志天後”張韶涵現場助力,吸引衆多來賓,現場熱鬧非凡。

時代保利中環廣場位處珠海核心CBD,擁山、望海、攬澳門繁華景觀,與橫琴僅一橋之隔,項目不惜傾力鑄造爲34萬㎡城央山海高端綜合體。現在售93-140㎡三、四房,128㎡珍稀複式四房更獲得衆多客戶青睐。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43656

2、仁恆濱海半島新品加推

5月12、13日,仁恆濱海半島推出1、3兩棟産品,共324套單位,其中1棟戶型爲76-78㎡的兩房兩廳單位,3棟戶型爲100㎡、130㎡單位。

仁恆濱海半島是仁恆置地打造的一個擁抱山、海、島、城自然景觀的國際化高端社區。項目鄰近情侶路海岸線,西靠石坑山城市森林公園,東南面沿情侶北路呈半島延伸入海,讓生活體驗山景與海景資源。

咨詢電話: 400-890-0000 轉 806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