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鳳凰中學教學規模擴大!預計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澳門房天下   2018-05-14 11:41

[摘要] 2018年5月14日,位于新香洲紅山路延長段西側的珠海市第十二中學(鳳凰中學)獲得了批前公示。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5月14日,小編由珠海市住建局獲悉,位于新香洲紅山路延長段西側的珠海市第十二中學(鳳凰中學)獲得了批前公示。

據公告顯示,鳳凰中學建設用地面積爲23673.5㎡,總建築規模爲81755.38㎡,其中學校教學部分建築面積爲26147.52㎡,分流中心、配套停車場夾層部分建築面積爲18196.8㎡,地下兩層停車場部分建築面積爲37411.06㎡。

綠化覆蓋率爲16%。總停車位1530輛。

事實上,早在去年8月底鳳凰中學建設項目已進行了批前公示,經對比發現,本次公示中相關數據指標發生了變化。主要是總建築規模、教學部分建築面積增加了,而相應的分流中心、配套停車場夾層部分建築面積以及停車位數量減少了。

其中總建築面積由原先的76878.37㎡擴大爲81755.38㎡,增加了4877.01㎡。而教學部分建築面積則增加了6305.13㎡。

據獲悉,隨著珠海市戶口遷入政策全面放開,香洲區戶籍學生增長迅猛。預測到今年8月,香洲區新入戶一年級適齡兒童,將較去年同期増加近2000人,初中新入戶一年級適齡少年,將較去年同期增加近1000人。按照新建1所小學可提供200個一年級學位,新建1所中學可提供600個初一年級學位的學校建制來計算,今年新増加的這部分戶籍兒童少年,至少需要新建10所小學和2所中學才能滿足他們的學位需求,新建學校速度遠遠趕不上戶籍生增長速度。

而鳳凰中學的建設無疑備受關注,預計在2019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規模爲36個教學班,提供1800個學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