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4月商品房網簽回暖 住宅成交1508套

珠江晚報  2018-05-04 09:12

[摘要] 4月份珠海共網簽商品房2885套,環比上漲15%。

4月份屬于傳統旺季,珠海的網簽也處于上漲態勢。珠海商品房預銷售專網數據顯示,4月份珠海共網簽商品房2885套,環比上漲15%;網簽面積(包括住宅、商業及辦公用房,不含其他用房)約21.11萬㎡,環比上漲25%。這其中住宅用房1508套;商業用房87套;辦公用房875套;其他類型431套。住宅及辦公用房均有一定幅度的上漲。

從區域來看,西區依舊是網簽的主力軍。4月份西區共有57個住宅項目網簽1008套,將近總量的70%。這其中,金灣網簽568套排名,斗門網簽445套排名第二,唐家灣192套排名第三,南灣109套排名第四。與此同時,網簽前十名的項目中也有8個位于西區。

從單個項目來看,4月份僅有1個項目網簽過百套,爲中航花園中航花園待定4.01西湖城區山湖海路188號0756-7231111的125套,時代山湖海·兼得、龍光玖龍府分別網簽87套,奧園香海美景網簽86套,惠景慧園則爲72套。

中航花園4.01分

西湖城區山湖海路188號
0756-7231111
售完住宅珠海景观居所
待定

業內人士指出,金三銀四爲傳統旺季,因此成交量自然有所上漲。而4月份臨近五一,不少開發商都會在這個重要節點前推貨,市場的供應也明顯增多。

此外,4月29日-5月1日,爲期三天的報業五一美好生活人居展吸引了珠海及中山17個項目參加,體現了五一期間市場的健康繁榮。其中市區(除橫琴外)5盤,西區8盤,珠海周邊有4盤。從參展樓盤的分布來看,當前珠海市民的選擇更進一步多元化。這其中,隨著主城區逐步飽和,西區成爲市場的主流。而與此同時,青睐中山區域的購房者目光也不僅局限于三坦,南朗、神灣、小榄等區域也進入了珠海購房者的視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