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4月住宅成交漲24%!辦公漲近5成! 商業卻反跌32%!

澳門房天下   2018-05-03 16:37

[摘要] 金三銀四,是今年以來,珠海樓市迎來的第一波市場小陽春。

金三銀四,是今年以來,珠海樓市迎來的波市場小陽春。金三成交遠超預期,而剛結束的銀四,也不負衆望,各方面網簽量有不俗的表現。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4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共成交2885套,環比3月(2510套)上漲15%成交面積21.1萬平,環比3月(16.87萬平)上漲25%

由于四月承接著五一假期的到來,在整個四月中,房企前期並沒有過多動作,而大多數是選擇在月底時間集堆宣傳,一系列銷售中心以及樣板間開放的活動,吸引了不少購房者的投資眼光。

4月樓市大部分業態成交飄紅 商業反跌32%

從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來看,珠海4月住宅網簽共1508套,環比3月(1221套)繼續上漲24%;商業網簽成交87套,環比3月(128套)下跌32%辦公網簽成交845套,環比3月(569套)上漲49%其他網簽成交431套

在目前珠海市中心寸金寸土的情況下,西區依然是購房者置業的首選,但值得一提的是,西區樓市高端客戶的比重不斷上升,不再僅僅限于剛需性質。在此背景下,房企的轉型升級將為項目帶來更優勢的競爭力,目前不少開發商紛紛選擇以“美好生活”為出發點,構建品牌效應,並通過深耕産業鏈或者拓展領域,珠海星河傳奇花園、崇峰壹號院崇峰壹號院4856港币/呎4.08金灣區西湖片區金河東路北側、金鑫路東側400-176-0760 转 846288等正是西區衍生出的高端項目。

崇峰壹號院 4.08分

金灣區西湖片區金河東路北側、金鑫路...
4008132766 转 846288
在售住宅珠海
4856港币/呎

不得不說,在樓市調控深化以及珠海越來越多實力房企進駐的競爭下,開發商更加注重公共、商業配套,營造智能化人居環境,滿足市民對于美好生活的追求,這些舉動正促使著珠海樓市探索創新。

據了解,位于金灣區的星河傳奇花園,項目規劃有高層、洋房、商業,約13.4萬㎡航空城1.0容積率低密社區,爲城市精英築造從容生活主場。同時項目臨近西部華發商都、金灣一中、金山公園、金灣高爾夫等質優配套,美好人居生活觸手可及。

目前銷售中心及樣板間均已開放,項目主推88-119㎡三至四房高層單位,106-145㎡三至四房洋房單位,詳情請咨詢:400-890-0000 轉 859864

商辦業態正迎機遇風口 成交量節節攀升

近兩年,隨著珠海住宅市場調控力度不斷加大,港珠澳大橋即將帶來的産業經濟效應,商辦業態正迎來行業的崛起,前所未有的風口與機遇就在眼前。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4月珠海辦公網簽成交845套,環比3月(569套)上漲49%,是所有業態中上升幅度的物業。而未來商用公寓的供應量將繼續增多,預計將有高達23個項目入市,預計供應面積高達52萬平方米,其中橫琴將是供應重區。

說到橫琴,在4月18日舉行的廣東自貿區橫琴片區挂牌三周年新聞發布會上,橫琴曬出了“成績單”:地區生産總值(GDP)從68 .03億元增長到183.6億元,年均增長39 .23%;橫琴的企業突破4 .58萬家,其中港澳企業達2218家,注冊資本達到1747.70億元。

潛力無限,紅利不斷釋放的橫琴新區,自然是房企布局粵港澳,落子珠海的選擇。就目前,片區已有橫琴財富中心、三一·久隆中心等多個商辦項目落地。

了解到,位于珠海市橫琴新區興盛五路的橫琴財富中心,是由融創中國、新興際華合力打造,橫琴十字門資本灣上的“時間綜合體”,融創中國全國名列第4位,可以說是,融創品牌和高端品質畫上等號,是行業內産品品質的保證。

目前項目在售45-72㎡公寓單位,均價42000-44000元/㎡,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47009

金三銀四的珠海市場,一掃1、2月份成交走低的灰霾,表現出的是一種韌性,也是未來市場或將走好的可能性。而在今年往後時間,備受關注的唐家雅居樂、保稅泰禾等項目均有望推售,再加上廈門建發、龍湖、深圳頤盛等新進開發商,未來樓市將會更加熱鬧,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