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倫堡·香海裏231套住宅單位取得"出生證" 今晚將開盤

澳門房天下   2018-04-28 16:39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26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斗門區白蕉鎮禾生一路399號項目海倫堡·香海裏取得1個預售,預售證號爲DMS20180005號。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26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斗門區白蕉鎮禾生一路399號項目海倫堡·香海裏取得1個預售,預售證號爲DMS20180005號。

據預售證信息顯示,海倫堡·香海裏此次取得的預售房爲項目6棟、7棟,共有231套住宅單位以及8套商業單位。其中住宅單位戶型涵蓋92.58-126.42㎡二至三房單位。

了解到,海倫堡地産集團創立于1998年,是中國領先的高成長性地産集團,擁有二十年地産開發運營經驗,在全國打造70余個項目。憑借穩健的管理策略、豐富的運營經驗和對國內房地産市場的前瞻性洞察,海倫堡地産業績穩健增長,始終保持業界領先地位;相繼被權威機構評選爲“中國房地産百強”、“房地産開發企業百強”、“華南地區品牌價值10"。

而海倫堡首進珠海是在2017年,以人居新標淮,引領珠海大灣區時代。其中海倫堡·香海裏雄踞白蕉新城要地,將致力打造成高尚人才聚集區,作爲片區有集商務、居住于一體的都會菁英住區,香海裏即將爲珠海市民呈現一站缤紛生活與工作。據了解,項目將于今晚開盤,推出92-126㎡三至四房單位,均價大概約在13000元/㎡。

目前白蕉在售的項目有金地格林泊樂、時代傾城·雙生花、華發峰尚、龍光玖龍湖等,均價1.6萬/平。還有不少新項目在建設當中,部分預計在今年面市,屆時片區供應量將逐步跟上,區域居住氛圍也將日漸濃厚,區域價值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