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晞:仁恆置地堅持走品質化路線

澳門房天下  2018-04-28 12:24

[摘要] 仁恆置地有限公司憑借在過去一年來的優異表現,位列由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上海房地産研究院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最新公布的"2018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測評"榜中第61位,並榮膺"2018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外資企業10強"殊榮。

仁恆置地有限公司憑借在過去一年來的優異表現,位列由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上海房地産研究院中國房地産測評中心公布的"2018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500強測評"榜中第61位,並榮膺"2018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外資企業10強"殊榮。

作爲一家外資房地産企業,仁恆置地連續多年入圍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外資企業10強榜。憑借較強的綜合實力,仁恆置地2018年更是成功晉級中國房企百強之列。

得益于國內對房地産行業可持續性發展的支持,仁恆置地維持著穩定的表現。同時,爲了更好地應對緊縮措施帶來的短期波動,仁恆置地于2017年策略性地調整了庫存及推盤計劃,以更好地把握市場機會提高回報。

根據其官網消息披露,2017年仁恆置地銷售收入達255.38億元,盡管略低于2016年的256.64億元,但受益于集團高利潤住宅的持續交付,其全年毛利率由2016年的31.2%增至47.0%;全年毛利潤也相應地同比增長50.2%至人民幣120.43億元。同時,2017年全年淨利潤也同比增加41.3%至人民幣56.2億元。

仁恆置地執行副總裁王晞在"2018中國房地産500強測評成果"發布會現場透露了仁恆置地今年的銷售目標爲300億元左右。據測算,這一目標提升率在17.5%左右,屬于穩健增長。

實際上,面向未來的"規模戰略"已在布局上有所體現。縱觀其城市版圖,仁恆置地已經在長三角(上海、南京、杭州、蘇州、南通)、環渤海(天津、唐山、濟南)、珠三角(珠海、深圳、中山)、西部(成都)、華中(武漢)及海南島(海口、三亞)儲備了優質項目,其中濟南、武漢、中山、海口等重要熱點城市爲2017年新增城市。

據了解,仁恆新增項目多爲股權並購所得,這也從另一方面體現了其操盤實力與品牌價值在此輪土地資源整合中所發揮的優勢。

在王晞看來,“規模不是萬能的,但沒有規模是萬萬不能的。”仁恆置地也會適度的調整規模,但不會把這個作爲追逐的目標。一味的追求高規模、高周轉,可能會導致利潤率和品質的下滑。因此,對于仁恆置地來說,還是要堅持一貫的走品質化路線。

對于如何看待2018年的房地産市場走勢,王晞表示現在受政策層面影響較大。尤其是受“限購、限貸、限價“等因素影響,布局在一二線城市的房企銷售壓力很大。但市場需求還比較強烈、健康的。今年應該還會延續去年的政策導向,整體來看,還是平穩過渡的走勢。

據王晞個人判斷,今年一二線城市在量上可能會有適度的放大,但放量不代表放開,價格走勢可能還是在嚴控的範圍。如果一二線城市一旦有放開的政策,會導致一些需求從三四線轉回到一二線城市。此外,國家大力推進的長租公寓,會對目前剛需市場,特別是一二線城市的主流市場帶來一定影響。

對于個人比較看好的城市,王晞認爲有兩個因素:一個是成長性,看它是不是能夠有一個爆發性增長或快速的增長;第二個是穩健性。看這個城市能不能抗得住風險。在其個人看來,一二線城市、特別是産業聚集相對集中的城市、有獨特自然環境支撐的城市、人口密集型,以及環一線等城市都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