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又一舊村改造迎新進展!73萬平住宅+125米高商業

澳門房天下  2018-04-26 10:46

[摘要] 洪灣村改造項目命名爲恒隆·洪灣河畔。

2018年4月25日,位于珠海南灣的洪灣舊村改造又迎來了新的進展。

洪灣舊村改造

珠海住建局發布了南灣城區A203d01、A203d05管理單元(洪灣村更新改造項目)控制性詳細規劃修改批前公告。

73萬平住宅+2處幼兒園、1處小學

據公示,洪灣舊村改造項目位于南灣城區西部,北臨珠海大道、東臨洪灣湧、西靠有髻山,項目更新單元規劃範圍爲31.65萬平,包含産權用地26.77萬平和國有用地4.88萬平。具體爲産權用地共2宗,用地面積分別爲213866.76平方米和53873.55平方米。用地單位爲珠海市香洲區紅灣股份合作公司。

洪灣舊村改造用地位置圖

洪灣舊村改造規劃範圍

洪灣舊村改造規劃圖

本次規劃原産權用地扣除6.33萬平方米“補公”用地後,剩余開發建設總用地面積爲20.44萬平方米,開發建設總計容建築面積爲81.04萬平方米。

洪灣舊村改造規劃總平面圖

洪灣舊村改造效果圖

洪灣舊村改造指標表

洪灣舊村改造項目規劃建設村民回遷安置區、2處幼兒園、1處小學,住宅面積達73萬平,村集體物業回遷安置區作爲商業用地,高度125米。

2018年1月,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洪灣舊村改造項目實施主體確定及項目監管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珠海橫琴灣大酒店隆重舉行。紅灣億豪置業有限公司確定爲洪灣舊村改造項目實施主體。

爲將新洪灣建設成百年基業,洪灣舊村改造的實施主體恒隆集團億豪公司承諾必將全力發揮在專業規劃、精細管理、國際視野等方面的綜合優勢,統籌結合洪灣地形地貌、生態環境、文化特色等實際,以高起點、高標准、高定位的規劃建設,爲洪灣老百姓創建一個好家。(來源:南方都市報)

據恒隆集團官網介紹,洪灣村改造項目命名爲恒隆·洪灣河畔,擬建成一個大型的以住宅爲主,配套相應的商業,娛樂,文化等公共設施及大量的休閑綠地的環境優美的社會主義新農村。60萬平經典大盤,還有街區商業、高檔會所。

珠海多條舊村改造將迎翻天覆地變化

據澳門房天下了解到,目前珠海多個舊村改造進展迅速,例如奧園翠微村改造項目、吉大舊村改造項目、華發廣昌舊村改造項目、富力雞山村改造項目...這些城市更新項目將迎來翻天覆地的變化。

吉大舊村改造簽約儀式(來源:珠海特區報)

翠微村改造更新模型(來源:珠海特區報)

舊城換新顔,將要造就多少土豪呢,我們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