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訊!橫琴1宗建面5.5萬平商業綜合地終止出讓

澳門房天下  2018-04-24 10:46

[摘要] 土地性質為商業、辦公、酒店用地。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24日,房天下由珠海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獲悉,橫琴1宗10000平方米商業、辦公、酒店用地挂牌出讓終止。

據了解,該宗地塊編號爲18018/珠橫國土儲2018-02,位于橫琴新區環島東路東側、安臨路南側、福臨道西側、濠江路北側,宗地面積10000㎡(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55000㎡(其中:商業≤17500㎡、辦公≥27500㎡、酒店≥10000㎡),出讓年限爲零售商業用地40年、商務金融用地40年、旅館用地40年,建築密度爲裙樓≤45%、塔樓≤28%,綠地率≥30%。

起拍地面地價9740元/㎡,若以底價成交,總地價約5.36億元。

5月份,橫琴將有1宗高新技術産業(辦公)、商業及人才公寓用地競拍,起拍樓面地價4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