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涉及1.4萬平住宅及3.8萬平商業!斗門2宗地塊挂拍!

澳門房天下  2018-04-23 17:25

[摘要] 2018年4月23日,從珠海市國土資源局及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獲悉,斗門兩宗涉及住宅及商業地塊挂拍出讓。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23日,從珠海市國土資源局及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獲悉,斗門兩宗涉及住宅及商業地塊挂拍出讓。

其中涉及住宅的地塊,位于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江灣三路北邊;用地性質爲批發零售用地、城鎮住宅用地宗地面積爲13932.12㎡,容積率1.5。

據了解該地塊是由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南潮村經濟合作聯社(以下簡稱聯社)按宗地現狀提供合作開發土地的使用權,以土地使用權出資入股到項目公司,聯社所持項目公司全部股權轉讓給競得人。

土地使用權年限:批發零售用地至2042-04-14止,城鎮住宅用地至2062-04-14止。

競標起始總價爲2.61億元,增價幅度爲300萬/次。

此外,該地塊對競標人設有以下要求:

1.競標人須具有三級以上房地産開發經營資質;

2.競標人須提供開發建設或聯合開發建設項目的業績資料(房屋建築面積累計竣工5萬平方米以上,或者累計完成與此相當的房地産開發投資額);

3.競標人須提供本項目交易底價40%以上的資金證明。

上述准入條件由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南潮村經濟合作聯社核准。

而另一宗涉及商業的宗地位于斗門富山工業園起步區富錦路以南、富城大道東側;用地性質爲商業、商務、旅館業及一級鄰裏中心混合用地;宗地面積爲37904.69㎡,容積率2.5。

建築密度爲一級建築覆蓋率≤40%,二級建築覆蓋率≤30%。起始總價爲1.503億元,增價幅度爲150萬元/次。

除此之外,該地塊還有其他競拍條件。

1、上述地塊主要爲富山工業園園區企業發展提供科技創新的研發、投資等配套服務,以及爲園區企業提供會議展覽、社區文化及商業等配套服務。

2、該地塊如由外地企業競得的,須競得地塊後30日內在珠海市富山工業園內注冊成立由其持有100%股權的獨立法人資格的公司。競得地塊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的名稱可直接變更登記至該獨立法人資格公司名下,由該獨立法人資格公司承擔本合同的所有權利與義務,不視爲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轉讓。

3、上述地塊競得人須建設建築面積不小于4000平方米的會展功能設施並持有運營,不得抵押及轉讓。

4、上述地塊鄰裏中心配套設施建成後,産權歸競得人所有,且需按規劃功能運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