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稅新貨!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683套商辦單位即將面市!

澳門房天下  2018-04-23 10:45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20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香洲區天科路335號項目珠海泰禾中央廣場取得1個預售,預售證號爲BS20180002號。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20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香洲區天科路335號項目珠海泰禾中央廣場取得1個預售,預售證號爲BS20180002號。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預售證

據預售證信息顯示,珠海泰禾中央廣場此次取得的預售房爲項目4棟,共有672套辦公單位,建築面積爲37969.26㎡,戶型涵蓋68.19-72.83㎡辦公單位;以及11套商業單位,建築面積爲2822㎡,分布在項目一層和二層。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效果圖

珠海是泰禾集團在珠三角區域布局的第四個城市,作爲首進珠海及區域內42萬平米體量項目——泰禾中央廣場,其規劃將打造配套商業、酒店托管、教育、健康四大業態,打造珠海首個灣區度假投資城市體,未來,它將是比肩北京泰禾,媲美福州東二環的,珠海新城市中心地標作。

目前項目灣區天幕品牌館、北口岸展廳、山姆會員店展廳皆已開放,預計5月份開盤。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44079

珠海泰禾中央廣場首開發佈會

截至去年數據顯示,珠海保稅區、珠澳跨境區累計注冊企業超過1200家,吸引了來自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日本及港澳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項目入駐,形成了加工制造、國際貿易、倉儲物流三大支産業和保稅航空、跨境電商兩大特色産業。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讓不少企業看到了保稅區的潛力,更多符合保稅區准入條件的企業紛紛進場投資,公寓及寫字樓的需求自然是旺盛,投資價值也將水漲船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