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翠屏路西延線進入招標階段 將對接坦洲界獅南路

珠江晚報  2018-04-20 09:36

[摘要] 翠屏路向西延伸不僅將充分發揮香海大橋的服務功能,還將完善前山片區對接中山的路網建設,帶動該片區的社會經濟發展。

翠屏路西延線市政道路工程設計已進入招標階段。翠屏路向西延伸不僅將充分發揮香海大橋的服務功能,還將完善前山片區對接中山的路網建設,帶動該片區的社會經濟發展。

記者從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獲悉,翠屏路西延線市政道路建設工程上月已獲得市發改局批複,工程設計招標于本月17日啓動,這標志著該工程建設的前期准備工作已進入快車道。西延線東起造貝路,西至規劃中的橫琴三通道,也就是香海大橋高架橋下造貝工人新村路至鵝槽山段。項目全長1.265公裏(含臨時道路)。

其中,機動車道包括高架橋下連接香海大橋收費站匝道的輔道,道路等級爲城市次幹路,雙向四車道,設計車速每小時40公裏。主要建設內容不僅包括道路工程,還包括綠化工程、公交站台等。工程由市公路局申報,珠海交通集團路橋開發建設有限公司爲建設單位。

翠屏路是我市一條緩解主城區南北向交通壓力,對接中山路網的重要通道,串連多個中珠跨界出入口。工程北起梅華西路立交,向南沿珠海市與中山坦洲鎮邊界至造貝路。其中首段工程已于今年1月通車。珠海前山進入中山坦洲的兩個入口——人民西橋和寶翠橋,借助首段通車的道路實現相連,緩解了明珠南路交通壓力。翠屏路未來將與詩僧路、造貝路等在建跨界道路相連,同時還將與金琴快線、香海大橋等重點交通建設項目相接,在中珠間交通基礎設施互聯互通上意義深遠。據悉,翠屏路西延線將可對接坦洲界獅南路,與造貝路共同完善兩地路網對接,方便群衆出行的同時還將充分發揮香海大橋的服務功能,帶動珠海前山片區的社會發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