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1棟住宅!珠海大橋東!碧桂園34億元項目拉開帷幕

澳門房天下  2018-04-17 15:42

[摘要] 碧桂園香琴花園規劃建設21棟住宅樓。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17日,碧桂園香琴花園建設工程規劃許可批前公示。

據了解,碧桂園香琴花園是碧桂園以總價34.09億元,樓面地價19000元/㎡競得。

碧桂園香琴花園

碧桂園香琴花園位于珠海大道北、珠海大橋東側,總用地面積81545.39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31552.58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185396.30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46156.28平方米,綠地率35.2%,容積率爲2.20。

碧桂園香琴花園總平面圖

碧桂園香琴花園效果圖

碧桂園香琴花園效果圖

碧桂園香琴花園規劃建設21棟住宅樓(其中8棟33層、6棟17層、1棟16層和6棟10層)、2棟商業樓(10層)、3棟1層變電房、4處垃圾收集點和地下停車場。總停車位1794個,總戶數爲1514戶。項目分兩期建設,其中一期建設內容包括14棟住宅樓(其中4棟33層、3棟17層、1棟16層和6棟10層)、2棟商業樓(10層)、1棟1層變電房、3處垃圾收集點和地下停車場,一期戶數爲842戶,一期停車位爲1048個。二期建設內容包括7棟住宅樓(其中4棟33層、3棟17層)、2棟1層變電房和1處垃圾收集點,二期戶數爲672戶,二期停車位爲746個。

目前碧桂園在珠海在建的項目有碧桂園保利海悅天境花園、保利碧桂園海棠花園、碧桂園香琴花園、碧桂園海灣名居、碧桂園海灣豪庭、碧桂園天玺灣花園、碧桂園海悅天啓花園、碧桂園·澳鄰帕克文化商業中心,分布于金灣、南屏、橫琴、平沙新城,部分項目與保利、華發聯手開發,預計今年將有多個項目入市。

二維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