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1套商辦單位新增預售 橫琴·灣區1號預計4月14日開盤

澳門房天下  2018-04-11 11:19

[摘要]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10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橫琴新區富邦道東側、興盛五路南側、富國道西側、興盛三路北側的橫琴·灣區1號取得預售證,預售證號爲HQS20180005號。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10日,小編從珠海商品房預售網公示得知,位于珠海市橫琴新區富邦道東側、興盛五路南側、富國道西側、興盛三路北側的橫琴·灣區1號取得預售證,預售證號爲HQS20180005號。

據預售證信息顯示,橫琴·灣區1號此次取得的預售房爲項目1棟,共280套辦公單位,建築面積爲19476.97㎡,戶型涵蓋52.68-93.87㎡辦公單位;以及51套商業單位,建築面積爲2834.02㎡。

橫琴·灣區1號落子橫琴金融商務區,地處橫琴大橋上橋口,扼守灣區門戶,盡享粵港澳大灣區的資源利好。

項目總投資約15億元,總占地面積約1.47萬㎡,總建築面積約10.7萬㎡。産品涵蓋3.6精築智慧公寓、4.4米及4.9米創新品質空間、情景式商業等多元高端作品。

據了解,目前項目正誠意登記中,開盤享99折,預計4月14日開盤。

項目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45800

自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概念提出後,橫琴正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區域未來將打造由大旅遊、大商貿、大文化、大健康和特色金融組成四大一特的高端服務業,以蓬勃之勢密集爆發,而金融商務區是整個橫琴提供金融服務的中心,這裏的資産價值是無法估量的,目前區域就有富力中心、橫琴財富中心等多個項目集結于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