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曾引發爭議!南屏二橋規劃方案出爐了

澳門房天下   2018-04-10 15:21

[摘要] 珠海住建局發布了前山至南屏次幹道工程批前公示,南屏二橋規劃方案出爐。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10日,珠海住建局發布了前山至南屏次幹道工程批前公示,南屏二橋規劃方案出爐。

據公示,前山至南屏次幹道工程設計範圍包含兩個重要節點:南屏二橋、壽豐路跨珠海大道跨線橋。項目北起金雞路口,南跨前山河、珠海大道連接仙橋路及屏灣一路,工程改造全長3780.207米,其中橋梁及連接道路(榮泰路、壽豐路以及仙橋路)改造全長約2008.534米,仙橋路以及屏灣一路剩余段美化改造全長1771.678米。道路等級爲城市次幹路,紅線寬36米。

2014年南屏二橋項目由于華發新城業主強烈反對修建南屏二橋,在進行環評及社穩專題研究時,遇到較大阻力,短時間難以完成,導致項目難以推進。珠海市城建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待新南屏大橋建成通車後,根據交通實際情況適時啓動南屏次幹道工程建設。南屏大橋建設又涉及到金琴快線。

金琴快線工程共分北段、中段和南段建設。其中中段一項重要的控制性工程就是對現有的南屏大橋進行拆除,再新建一座雙向八車道的新南屏大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