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灣航空新城再迎"大咖"!碧桂園雙盤公示規劃19棟住宅

澳門房天下  2018-04-10 10:37

[摘要] 金灣三灶的碧桂園海灣名居、碧桂園海灣豪庭建設工程規劃許可批前公示。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10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位于金灣三灶的碧桂園海灣名居、碧桂園海灣豪庭建設工程規劃許可批前公示。

據了解,碧桂園海灣豪庭、碧桂園海灣名居是2017年11月碧桂園競得。

其中碧桂園海灣豪庭成交樓面地價11400元/㎡,總價7.51億元,配建面積6585.87㎡

碧桂園海灣名居成交樓面地價10900元/㎡,總價5.64億元,配建面積5175.46㎡

一、碧桂園海灣豪庭規劃建設10棟住宅

據公示,碧桂園海灣豪庭位于金灣區三灶鎮金島路以南、丹鳳四路東側,宗地面積36588.16㎡,總建築面積89585.67㎡,其中地上建築面積69858.07㎡,地下建築面積19727.6㎡,容積率1.8,建築密度一級建築覆蓋率14.13%;二級建築覆蓋率11.42%,綠地率35.10%。

碧桂園海灣豪庭規劃建設10棟住宅,總戶數636戶,總停車位660個。

二、碧桂園海灣名居規劃建設9棟住宅

據公示,碧桂園海灣名居位于金灣區三灶鎮金島路以南、丹鳳四路東側,宗地面積28752.54㎡,總建築面積70594.41㎡,其中地上建築面積54901.48㎡,地下建築面積15692.93㎡,容積率1.8,建築密度一級建築覆蓋率13.11%;二級建築覆蓋率11.32%,綠地率35%。

碧桂園海灣名居規劃建設9棟住宅,總戶數448戶,總停車位518個。

據澳門房天下前段時間踩盤得知,碧桂園海灣豪庭、碧桂園海灣名居目前均已經動工。

據了解,碧桂園目前在金灣還有一個項目-碧桂園天玺灣花園,項目位于西湖片區,碧桂園天玺灣花園規劃建設20棟住宅樓,1棟商業樓。碧桂園天玺灣花園項目目前正在進行地面平整工作。

碧桂園海灣豪庭、碧桂園海灣名居、碧桂園天玺灣花園均是碧桂園與華發聯手開發,千億房企與珠海龍頭企業,將會擦出什麽樣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金灣三灶在售的項目有九洲保利天和、中海湖畔岚庭、時代山湖海·兼得、中航花園等,預計今年還會有“19050地塊”崇峰壹號院、奧園天悅灣、珠海星河傳奇花園等項目面市,另外,龍湖地産也在西湖片區布局競得2宗宅地。多個房産巨頭紛紛落子航空新城,高端配套逐步完善,未來潛力可見一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