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門輕軌動態測試 進展基本良好符合預期

現代澳門日報  2018-04-10 09:32

[摘要] 輕軌列車首階段動態測試於上月底起開展,首週主要是手動操作列車於軌道上低速運行,測試列車與橋面信號系統設備的連接。

輕軌列車首階段動態測試於上月底起開展,首週主要是手動操作列車於軌道上低速運行,測試列車與橋面信號系統設備的連接。運建辦表示,至今測試中所使用的列車及各項相關系統設備的測試情況基本良好,進展符合預期。列車動態測試工作預計明年初完成。

運建辦昨日發佈消息,指輕軌列車自上月尾起,於海洋站至排角站之間的軌道天橋展開首階段動態測試,首周的測試工作中,建設團隊主要透過手動模式操作列車於軌道上低速運行,測試列車與橋面信號系統設備的連接。至今測試中所使用的列車及各項相關系統設備的測試情況基本良好,進展符合預期。

運建辦表示,首批次輕軌列車車廂自去年第三季起陸續安排付運來澳,建設團隊隨即對抵澳車廂展開靜態測試,檢測車上各項設備如列車掣動、車門、車內照明、警報系統等的運作情況。列車在通過靜態測試後,當局陸續安排在車道上進行首階段的動態測試,首次測試於上月二十九日展開,各項相關工作有序推進中。

首階段動態測試主要是檢測列車與橋面信號系統設備的連接以及列車自動控制系統的運作情況。運建辦及後會再展開次階段測試,安排列車在不同路段、速度及操控模式下運行,以測試列車及各項相關設備的運作,確保性能達標,列車動態測試工作預計明年初完成。隨後再按序開展系統整合測試等工作,以配合氹仔線於二零一九年通車目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