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新房取得不動産權證之日起5年內禁止轉讓

中國經濟網   2018-04-09 14:18

[摘要] 海南省出台新規,今年3月30日後購買的住房,取得不動産權證之日起5年內禁止轉讓。

海南省出台新規,今年3月30日後購買的住房,取得不動産權證之日起5年內禁止轉讓。這是記者從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等6部門聯合下發的《關于做好穩定房地産市場工作的通知》獲悉的。此前,海南僅海口、三亞、萬甯和陵水4個市縣住房限制轉讓年限提高到5年。

據海南省住建廳相關負責人解釋,新購買的住房,包括本省戶籍居民家庭、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以及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法人單位新購買的住房,取得不動産權證之日起5年內禁止轉讓。住房包括商品住宅(普通住宅、高檔公寓、低層住宅和酒店式公寓)、産權式酒店客房、保障性住房,含新房和二手房。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此處的“購買”以已簽訂購房合同或認購協議,並支付首付款爲准。在此之前已購買的住房,不受新政策影響。

二維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